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山西晉城綠欣市場:一週蔬菜價格分析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9月28日 15: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山西晉城綠欣市場上周(9月21日-9月27日)對26種蔬菜進行監測,上周蔬菜平均批發價格為3.23元/公斤,環比下降2%。

  與上上周(9月14日-9月20日)相比,在市場監測的26個品種中,6種蔬菜價格上漲,8種蔬菜價格下降,12種蔬菜價格與上上周持平。

  具體分析,上周蔬菜價格與上上周相比略微下降。受季節及氣溫的影響,瓜果類蔬菜上市量減少,價格出現了上漲,葉類蔬菜生長速度加快,上市量增加,價格出現了下降。較大幅度上漲的蔬菜品種有油麥菜、黃瓜、白蘿蔔,上漲幅度分別為8%、16%、16%;大幅度上漲的蔬菜品種有西蘭花、西紅柿、青椒,上漲幅度分別為21%、29%、29%;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種有蔥頭、豆角、油菜、菠菜,下降幅度分別為8%、12%、14%、17%;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種有土豆、菜花,下降幅度分別為25%、29%;驟降的蔬菜品種有洋白菜、大白菜,驟降幅度分別為32%、50%;其它蔬菜的價格比較平穩,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間。(數據來源:農業農村部官網)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