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上海:中秋將至月餅熱 “網紅”口味又刷新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9月24日 14: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每到中秋佳節,上海的幾家老字號品牌都會推陳出新各種新口味、新産品、新吃法的月餅,不斷地刷新著食客們味蕾上的記憶細胞。今年也不例外,又有一批新品即將閃亮登場,成為新晉網紅。那到底有哪些,趕緊來盤點一下。

  作為上海的老字號品牌,新雅在魚身上做文章,推出了藤椒魚月餅、金槍魚月餅等新品種,讓人大開眼界。

  第一食品今年推出的網紅品類更加豐富。包括糯香豆豆、牛氣沖天、芝士螺片、蝦籽蝦仁、爆漿榴蓮等十來個品種,令人眼花繚亂。許多市民購買時都要買上三、四盒,不同口味拼在一起,買回家給家人嘗鮮。

  除了耳熟能詳的老字號,一些老牌飯店也紛紛加入月餅大戰。

  而在另一家酒店,全新推出的一款文火雪花牛肉月餅同樣很受歡迎。顧客徐女士昨天剛嘗鮮,今天特地跑來再訂一盒。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