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北京:豬肉價格仍堅挺 部分菜價高位回落 雞蛋降幅超過三成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9日 11: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食品價格是影響CPI的重要因素,其中,“菜籃子”的價格更是受到了消費者的關注。那麼,從六月份到現在,豬肉和蔬菜的價格到底有哪些變化呢?

早上九點,孫先生在北京一家大型生鮮超市的農産品銷售區,挑選蔬菜、豬肉。他告訴記者,近一段時間,豬肉價格連續上漲,蔬菜價格有所回落。

數據顯示,七月份第一週,北京市白條豬價格為每斤22.34元,環比上漲2.6%。但相比豬肉價格的反彈,雞蛋價格延續了半年來的低位走勢,目前每斤2.58元,同比降幅超過三成。

另外,六月份以來,北京突發的疫情以及南方暴雨的影響,使得今年北京夏季蔬菜的整體價格高於去年同期兩成左右。不過進入到七月份以後,這種情況有所改變。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