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內蒙古:打造産業集群 促進奶業振興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7日 09: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內蒙古推動農牧業優化升級,努力打造更多專業化、規模化的産業集群,促進奶業振興。

  在內蒙古巴彥淖爾杭錦後旗和平村,正在建設的奶牛基地可以養一萬頭牛。基地由鎮裏&&、村民入股成立合作社,與當地奶業龍頭企業合作,企業提供資金支持。

  政府扶持、奶業龍頭企業加盟,讓中小牧場提高了抗風險能力。在和林格爾縣的國興合作社,與企業合作後,合作社從最初的23頭奶牛發展到現在600多頭。

  內蒙古還在沿黃地區、草原等五大奶源基地配套建設了青貯玉米、苜蓿種植基地各700萬畝,並對種植戶、種植企業補貼。

  今年,內蒙古將對100個奶食品加工廠進行提升改造,每個加工廠給予50萬元補貼。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