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湖北江陵:打造黃桃口碑和品質 特色産業促增收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3日 14: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現在正是早熟黃桃的成熟時節,在湖北省江陵縣三湖管理區的黃桃種植基地,黃桃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湖北江陵縣三湖管理區黃桃園,種植戶謝君紅正在查看桃樹的生長情況。謝君紅説,她從2016年開始種植黃桃,現在面積已經達到20多畝。

  為了打造黃桃的口碑和品質,當地相關部門向種植戶推行黃桃種植和管理全標準化,並且實行“公司+協會+專業合作社+基地+農戶+互聯網”的運營模式,延長黃桃産業鏈,全方位帶動黃桃産業的發展。

  據了解,湖北省江陵縣三湖管理區共有黃桃種植面積1萬多畝,共有農村淘寶5家、電商67家。在當地政府的鼓勵下,電商積極對接黃桃種植戶們,不僅幫助貧困戶脫貧,更助力廣大農戶把特色産品銷售到全國各地。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