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新疆哈密通過線上線下拓寬哈密瓜銷售渠道 幫助瓜農增收致富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3日 14: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疆哈密市伊州區南湖鄉是農業農村部頒發地理標誌證書的南湖哈密瓜原産地核心區,今年全鄉總共有1100多戶瓜農種植了1.45萬畝哈密瓜。目前,哈密瓜成熟上市,借助線上線下綜合發力。當地不斷拓寬銷售渠道,幫助瓜農增收致富。

  南湖鄉拖布塔村瓜農孫勇的40多畝瓜地裏,一個個成熟的哈密瓜香氣四溢,吸引了客商前來採購。為應對疫情影響,當地發揮專業合作社哈密瓜經紀人的作用,積極主動對接客商。

  同時,當地借助剛剛投入運營的哈密瓜拍賣中心,加大線上銷售力度,對哈密瓜按照尺寸、花紋、甜度等標準嚴格篩選分級後,通過專業軟體進行線上拍賣,進一步拓寬哈密瓜銷售渠道。

  今年,南湖鄉哈密瓜産量預計能達到3萬多噸,目前,已有三分之一銷售到北上廣深等內地城市以及出口俄羅斯、越南等國家。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