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豬肉價格上漲,後期走勢如何?業內人士給出判斷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3日 10: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豬肉價格上漲讓普通消費者的購買需求出現了抑制,那麼豬肉加工企業的需求如何?豬肉價格的未來走勢能不能回落呢?

  在浙江嘉興市的一家肉食品加工廠裏,記者見到,早上剛到的一批排酸完成的白條豬正在進行分割加工。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近期訂單量明顯增加,每天的加工量已經超過了去年同期水平。

  記者了解到,這家公司涵蓋了母豬培育、養殖以及切割加工等多個環節。目前,生豬存欄量在19000余頭。

  由於現在生豬養殖效益很好,因此企業準備新建兩家養豬場,增加産能。

  業內人士告訴記者,雖然目前全國各個養豬企業都在增加存欄量,但由於非洲豬瘟影響,養豬場不敢購買能繁母豬或小豬,大多都是採用自繁自養的模式。從母豬懷孕到産仔,再到肉豬出欄,週期一般達到14個月左右,因此生豬供應緊張的局面在短期內難以緩解。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