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江蘇南京:走進生態景區 共賞荷花“盛宴”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1日 1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現在又到了一年的賞荷季,走進江蘇南京池杉湖濕地公園,千畝荷塘的各色活動吸引了不少遊客。當地以荷為媒,通過荷花來促進旅遊,也增加了當地的經濟收入,助力了鄉村振興。

  目前,正值池杉湖荷花盛放期,遊客在這裡可以欣賞到1500畝藕蓮,100畝九曲花海,500畝荷花蕩以及2公里長睡蓮長廊。這裡展出的1200種國內精品荷花搭配睡蓮、碗蓮,多種水生植物以及夏季草本花卉,充分展示出荷花的花、姿、色、韻。此外,還有200多種國際精品睡蓮將同步亮相,共成夏日荷花視覺盛宴。

  今年,池杉湖濕地公園還將在千畝荷塘上推出賞花猜燈謎、尋找荷花仙子等互動項目,當地通過産業結構優化來助力鄉村振興。以荷花為媒,帶動周邊農民200多名就業,每人每年增加收入1萬多元。

  池杉湖濕地公園的荷花花期將持續到8月底。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