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肉雞養殖企業虧損 減産轉型積極求變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30日 17: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以來,雞肉價格持續低迷,去年高位入場的養殖戶一夜陷入虧損。面對行業低迷的行情,相關養殖企業運行情況如何呢?繼續來看記者的調查。

  在廣東省清遠市的一家肉雞養殖企業,記者見到了該養殖企業負責人鄺智祥。他告訴記者,由於今年行情不好,雞苗和肉雞價格上不去,給企業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鄺智祥告訴記者,受到今年行情低迷的影響,公司年初制定的上半年增産40%的計劃也被迫推遲。記者了解到,為了應對雞肉、雞苗的低迷行情,不少企業都選擇減産來減少虧損。

  除了減産,不少養殖企業也在積極求變,延伸産業鏈,向屠宰、深加工等領域拓展。嘗試通過減少中間流通環節、直達終端消費等措施減少虧損。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