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冰鮮轉冷凍 海鮮行業以利潤換時間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28日 14: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面對今年突如其來的變化,海鮮商家該如何止損,海鮮市場又將會怎樣呢?

  在海鮮市場,商戶遲寶明和兒子正在把冰鑿碎,灑在生蠔等海鮮上。最近幾天,遲寶明都在和時間上賽跑,為的就是能減少損失。

  遲寶明告訴記者,冰鮮的海鮮産品一旦銷售不出去,就只能提前轉成冷凍。以利潤換時間,等待市場的回暖,這也是目前很多海鮮商戶的選擇。

  業內人士表示,此次疫情雖然給海鮮産品消費帶來一定調整,但是隨著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國對海産品的市場需求仍然持續存在。現階段,積極開拓北京以外的市場也能夠減少目前的損失。

  專家介紹,2019年我國海鮮産品消費總量約為3000多萬噸。海鮮産品的消費反映的是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疫情過後,海鮮産品的消費和進口,也會逐漸恢復常態。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