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新疆:大型收割機田間作業 收割小麥效率高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28日 09: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眼下,新疆多地冬小麥已經陸續成熟,大型收割機在田間來回作業,一派豐收的喜人景象。

  在新疆烏蘇,7.5萬畝冬小麥陸續成熟,開鐮收割。各收購企業積極入市收購,穩定糧價,切實維護種植戶利益。小麥收割中,當地農業部門緊抓農機作業培訓,開展安全隱患排查,加強機械統一組織和調度,提高作業質量和效率,加快收割進度。

  在新疆巴州輪臺縣群巴克鎮諾喬喀村,通過低産田改造優化耕地面積,大型機械也能進到田地裏了,收割機割麥子省時又省力,改良後的小麥增産又增效。

  據了解,為確保農民增産增收,早在今年夏糧收購開始前,當地糧食部門就把夏糧收購工作作為涉農服務體系的一項重點工作來抓,精心安排,週密部署,確保了夏糧收購工作的順利開展。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