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2020中國國際電子商務博覽會線上線下産銷對接 助力精準扶貧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23日 15: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月21日,2020中國國際電子商務博覽會暨數字貿易博覽會在浙江義烏正式拉開帷幕。本屆電商博覽會專設農村電商展區,邀請了來自四川甘孜、四川南充、雲南楚雄以及湖南、寧夏、安徽等地的農産品企業參展,通過推進線下線上産銷對接,集中展示當地特色農業産品,幫助精準扶貧。

  博覽會上不乏網紅爆品和智慧創意産品,在農村電商展區,四川汶川、四川南充、雲南牟定等展區都帶來了極具當地特色的農副産品。

  據悉,汶川作為義烏東西部協作對口幫扶縣,此次展會共組織了七家企業參展。除了當地特色的農産品櫻桃外,他們還帶來了蜂蜜、手工茶、豆製品、藏羌醇等當地頗具代表的農林産品。

  記者了解到,本次電商博覽會以立體式特色幫扶模式,通過展會實現線下線上産銷精準對接,參展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採購商的眼球。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