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新農人“觸網”銷售農産品 為鄉村振興注入新活力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19日 09: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實體企業在創新銷售模式,以數字化力量助力釋放新消費需求的同時,一些新農人也通過直播、開網店等多種方式“觸網”,推銷農産品。

  章健是江蘇泗陽縣南劉集鄉久盛桃園的負責人,如今桃子進入了成熟期,總産量預計超過20萬斤的桃子如何銷售出去?除了遊客的現場採摘之外,章健還利用起了現在流行的線上直播。

  百度搜索大數據顯示,近90天,直播帶貨技巧的搜索熱度環比攀升541%,電商直播帶貨相關話題搜索熱度排行TOP10中有6席是關於直播帶貨的技巧學習。從做觀眾到當主播,從80歲老奶奶直播賣杏到企業CEO和流量明星跨界直播帶貨,全民嗅到了直播帶貨的商機。

  商務部大數據監測顯示,一季度電商直播超過400萬場。據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的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我國網絡直播用戶規模達5.6億,佔網民整體的62%。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