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浙江仙居:村播達人開啟楊梅“雲”時代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12日 14: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為了促進楊梅的銷售,浙江仙居今年還培訓了400位農戶變身村播達人開展線上營銷,一起去看一下。

  今年,仙居全縣楊梅種植面積13.8萬畝,其中投産面積12.5萬畝。由於天氣較好,加上梅農精心管理,楊梅的成熟時間比往年略早,産量也比去年要高。為了能更快的把楊梅銷售出去,讓百姓賺錢,仙居縣相關部門邀請電商專家和直播達人對梅農進行直播培訓,進行線上銷售。

  目前,仙居縣有各類楊梅專業合作社400多家、楊梅果園觀光遊基地25個。當地相關部門計劃選擇培訓400個村播達人,助力更多梅農上線銷售楊梅農産品。同時,相關部門還和各大電商平臺合作,幫助梅農獲取更多的平臺流量支持,促進楊梅銷量的增長。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