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國網在行動:幫扶未脫貧戶實現脫貧 保障夏季電力可靠供應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12日 09: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經過5年的精準扶貧,陜西漢中南鄭區仰天坪村50戶貧困戶實現了脫貧。近日,國網漢中供電部門前往仰天坪村看望未脫貧農戶。

  楊秀珍老人是仰天坪村僅剩的兩戶未脫貧人口之一,工作隊通過申領高齡補助、貧困人口低保和村裏的産業分紅,確保老人今年擺脫貧困。

  通過5年的精準扶貧,仰天坪村50戶貧困戶實現了脫貧,2019年實現了整村脫貧。目前,該村的基礎設施已經齊備,産業項目也落地結果。

  從本週開始,山東各地氣溫持續攀升,為保障夏季電力可靠供應,國網齊河縣供電公司精心組織策劃,制定詳細的整改施工方案,對供電可靠性低的線路進行了帶電升級改造。在保障群眾安全可靠用電的同時,切實減少了對沿線的工業企業和近千戶農村居民用電造成影響。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