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東西部扶貧協作新進展 東部9省市幫扶資金已撥付248.2億元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05日 09: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脫貧攻堅,穩步推進。東西部扶貧協作是脫貧攻堅的重要內容之一,主要是指我國東部經濟相對發達的江蘇等9省市,對口幫扶陜西等14個中西部經濟相對欠發達地區。國務院扶貧辦最新統計顯示,今年東部9省市幫扶資金已經撥付到位248.2億元,完成了協議數的109%,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9億元。

  2016到2019年,超過2萬家東部企業赴扶貧協作地區投資,實際到位投資額達到7234億元。

  今年,中央對還沒有摘帽的52個貧困縣和1113個貧困村實施掛牌督戰。國務院扶貧辦表示,下一步,東西部扶貧協作將重點圍繞這些貧困縣和貧困村採取有力舉措,完成今年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