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船舶集團國企開放日活動圓滿結束!

來源:中國船舶 | 2022年07月30日 23:12
中國船舶 | 2022年07月30日 23:12
原標題:中國船舶集團國企開放日活動圓滿結束!
正在加載

  第四站:七二五所青島雙瑞

  7月30日,中國船舶集團2022年國企開放日活動最後一站,來到了集團旗下位於青島、致力於成為全球海洋環境解決方案領航者的七二五所青島雙瑞,參觀了公司展廳和智慧化設備車間,親身體驗高科技産業公司的現代化管理模式和信息化、數字化工廠建設。

  七二五所專業從事艦船材料研製和工程應用研究,發展形成了特種裝備、鈦及鈦合金、非金屬材料、防腐與水處理、新材料等多個科技産業板塊,擁有12個産業公司,20余項高科技産業、産品佔領國內、國際市場領先地位。

  作為高科技産業公司,青島雙瑞在腐蝕控制、水處理、氣體處理等領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績,擁有覆蓋亞洲、美洲、歐洲和中東等30多個國家和100多個港口的全球銷售服務網絡,擁有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國家地方聯合工程技術中心,曾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等榮譽。2021年,雙瑞品牌價值達到66.2億元,再創新高。

  至此,中國船舶集團2022年國企開放日圓滿結束。從葫蘆島到大連,再到青島,4天時間裏,來自25家媒體的約40名記者共同走進中國船舶集團旗下渤船集團、大船集團、七六〇所和七二五所青島雙瑞,近距離接觸中國船舶集團匠心鑄造的國之重器,親身體驗中國船舶集團改革創新取得的發展成果,直觀感受中國船舶人獻身國防事業和海軍裝備建設的家國情懷,進一步了解了中國船舶集團肩負的職責使命。

  【記者感言】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影像記錄,一代代默默奉獻的船舶工匠,一句句有感而發的真情告白,是中國船舶集團能夠披荊斬棘、乘風破浪的不竭源泉,是推動中國船舶集團高質量發展的無窮動力。幹驚天動地事,做隱姓埋名人。中國船舶集團將全力支撐海軍實現戰略轉型,為建設世界一流海軍提供一流裝備,加快建設國際競爭力強的世界一流船舶集團。

  END

  | 記   者:周  芒/王  琦

  | 責   編:方  浩

  | 校   對:高紅梅

  | 審   核:項   麗/甘豐錄

編輯:姚敏 責任編輯:丁鵬飛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精彩推薦
正在閱讀:中國船舶集團國企開放日活動圓滿結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