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頻道有獎調研問卷》獲獎名單公佈

副標題:

來源:熊貓頻道2024-03-12
熊貓頻道 2024-03-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嗨,親愛的粉絲們:

        你們認真填寫的《熊貓頻道有獎調研問卷》iPanda熊貓頻道都收到啦!感謝大家的積極參與,今後的日子,iPanda熊貓頻道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大熊貓和其他野生動物主題的知識和趣聞。話不多説,中獎名單現在就揭曉!

        一、中獎名單公佈:

        二、禮品郵寄

        請以上中獎的粉絲速速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絡,提供正確有效的收件人信息以便第一時間收到iPanda快遞給您的感謝禮品。

        聯絡郵箱:research@vip.cntv.cn

        收件人信息包括:收件人姓名、收件人手機號碼、收件地址(具體到門牌號)。

        溫馨提示:截至3月26日(含26日)未與工作人員取得聯絡,將視為自動放棄領取活動獎勵。

        如因收件信息錯誤導致無法收取快遞,將視為自動放棄領取活動獎勵。

        禮品將於4月3日前以快遞形式寄出,如遇不可抗力將延期發貨,敬請諒解!

        恭喜以上中獎的小夥伴,沒有中獎的粉絲們也別灰心,請繼續關注iPanda熊貓頻道,更多精彩活動、驚喜禮遇,等著你喲!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手機訪問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熊貓頻道有獎調研問卷》獲獎名單公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