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熊貓頻道與杜星球實驗室簽約 攜手打造全球大熊貓沉浸式光影巡展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3年06月04日 13:12 字號: A A+

        2023年6月3日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與杜威中心旗下北京杜星球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以大熊貓為核心IP,打造全球大熊貓沉浸式光影巡展。央視網副總經理魏驅虎、杜威中心總裁袁偉進行簽約。雙方將發揮各自平臺優勢,強強聯合,創新形式,通過大熊貓全球光影展面向全球傳遞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共同促進全球生物多樣性保護,推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體。

        央視網副總經理魏驅虎介紹了央視網熊貓頻道成立近十年來,通過直播、移動直播、短視頻、微紀錄片等多維度的建設,目前熊貓頻道在全球擁有超過5300萬粉絲,是全球野生動物保護類社交賬號第一梯隊。希望通過此次大熊貓光影展合作,能生動地展示大熊貓出生、長大、繁育的一生,讓觀眾身臨其境地體驗飼養員、保護工作者與大熊貓的互動,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到有趣的科普知識;後續央視網也將與杜星球實驗室一起,以大熊貓為原點,關注更多種類珍稀動植物的保護,集合各界機構與人士的力量,共同建設大熊貓朋友圈,倡導生物多樣性保護、生態文明建設和可持續發展。

央視網副總經理 魏驅虎

        杜星球實驗室總裁袁偉介紹到,大熊貓作為海內外知名的形象大使和珍稀保護動物,廣受不同年齡層次大眾的喜愛,杜星球實驗室將與央視網熊貓頻道一同攜手推動“大熊貓IP”在國際上的推廣,並共同發起“熊貓之友”國際友好平臺,作為聯絡熱愛熊貓的全球友好人士的紐帶。

杜星球實驗室總裁 袁偉

        潘基文中心作為杜威中心的全球戰略合作夥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聽取了項目介紹並給予高度肯定。

潘基文先生聽取項目介紹

        未來,在此項目基礎上,央視網熊貓頻道與杜威中心將共同推進建設全球大熊貓粉絲圈,致力於珍稀動物保護相關科普教育,更好地促進以青年一代為基礎的,東西方文明交流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國際化之路。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