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熊貓雪地中“練瑜伽”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2年07月01日 17:15 字號: A A+

        大熊貓國家公園四川雅安市寶興縣蜂桶寨片區6月17日對外通報稱,近日,工作人員在清理紅外相機時,發現紅外相機在今年1月10日,拍攝到一隻野生大熊貓在雪地中“練瑜伽”的有趣畫面。

野生大熊貓仰天長嘯 寶興蜂桶寨保護區 供圖

野生大熊貓仰天長嘯 寶興蜂桶寨保護區 供圖

        視頻顯示,這只大熊貓先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地側躺著,小粗腿兒還得意地一彈一彈的;隨後再來了一個仰面朝天躺,憨態可掬,寶氣十足;接著又側身一躺,化身“瑜伽達人”,明星范兒十足。最後,這只大熊貓側頭仰天長嘯,以一招石破天驚的“獅吼功”,完美結束了本次“耍寶秀”。

野生大熊貓“練瑜伽” 寶興蜂桶寨保護區 供圖

野生大熊貓“練瑜伽” 寶興蜂桶寨保護區 供圖

        據悉,隨著大熊貓國家公園的正式建立和保護力度的不斷加大,相信會有更多的野生動物出現在鏡頭前。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