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總書記的足跡】建設新時代大美新疆

2014年4月,習近平總書記赴新疆考察調研,從南疆到北疆、從地方到兵團,為新時代新疆跨越式發展領航掌舵。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共同團結奮鬥,奮力建設一個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生態良好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

【沿著總書記的足跡】築牢生態屏障 奮力譜寫新時代青海篇章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兩次到青海考察調研,為新時代青海發展擘畫藍圖、指明方向。牢記總書記囑託,青海廣大幹部群眾踔厲奮發、篤行不怠,著力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青海篇章。

【沿著總書記的足跡】譜寫新時代首都發展嶄新篇章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10次考察北京、18次對北京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首都、怎樣建設首都”這一重大時代課題,為做好新時代首都工作指明了方向。牢記總書記囑託,北京市堅定不移從“北京發展”轉向“首都發展”,從聚集資源求增長轉向疏解功能謀發展,北京發生了新的歷史性變化,開啟了首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航程。

視頻播報
滾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