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征程 團結奮鬥迎盛會

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人們充滿期待。大家表示,要銳意進取,滿懷信心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連日來,各地還以“喜迎二十大”為主題,開展了系列活動。

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建議 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召開會議,研究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和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籌備工作。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要聞報道

團結凝聚力量 奮鬥開創未來

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各地幹部群眾充滿期待。大家表示要萬眾一心、團結奮鬥,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讚美新時代 團結奮鬥向未來

連日來,各行各業的人們紛紛表示,要腳踏實地、努力拼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10月12日啟用並對外接待服務

記者從有關方面獲悉,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將於10月12日啟用並開始對外接待服務。新聞中心記者接待服務區設在北京新世紀日航飯店。

古老運河 時代新貌

京杭大運河是世界上最長的人工運河。黨的十八大以來,大運河沿線省份統籌推動保護、傳承、利用各項工作,古老運河在新時代煥發出新的生機活力。

二十大代表風采
    中國這十年
    非凡十年
      領航中國
        解碼十年
          奮鬥者正青春
          滾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