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中共中央日前作出關於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

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

以紀檢監察助力新時代黨的自我革命

黨的二十大報告作出重要論斷:“經過不懈努力,黨找到了自我革命這一跳出治亂興衰歷史週期率的第二個答案。”

連城:吹響“金嗩吶” 上活“板凳課堂”

“金秋京城花團簇,國歌聲響衝雲霄,擊鼓催徵旗定向,比肩合力步步高……”近日,在連城縣四角井歷史文化街區的項目建設現場,連城縣“金嗩吶”文藝宣講小分隊正在奏唱根據黨的二十大精神編創的南詞鼓書,這種群眾喜聞樂見的“理論+文藝”宣講方式贏得群眾的陣陣掌聲。

西安蓮湖區:“五微課堂”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全覆蓋

為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全覆蓋,西安蓮湖區針對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和不同黨員群體特點,著力打造“五微課堂”,“量身定制”學習方式,讓各具特色的二十大學習課堂成為全區黨員群眾學報告、悟感想、踐初心的“主陣地”,推動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融會貫通。

港雲裏社區物業選聘記

落實二十大精神,天津河西區港雲裏社區通過“紅色議事廳”,讓大家的事情大家議。不久前,總臺記者在社區進行蹲點採訪,記錄了社區自主選聘物業的過程。

特種鋼創新不止步 助力製造強國建設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實施産業基礎再造工程和重大技術裝備攻關工程,支持專精特新企業發展,推動製造業高端化、智慧化、綠色化發展。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準格爾旗南苑社區居委會主任鄧鬱:擔當使命 暖心服務

從國資國企系統到檢察系統,從青年群體到紀檢幹部,近期,黨的二十大代表、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準格爾旗迎澤街道南苑社區居委會主任鄧鬱積極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

帕米爾雪山下的爐邊夜話

推開阿卜杜加米爾·努斯熱提拉家的院門,一陣悠揚的歌聲傳了出來。安居房裏,八九個人圍坐在炕床上,一位柯爾克孜族大叔用民族樂器庫姆孜歡快地彈唱著。炕床旁的爐子上,奶茶飄出陣陣清香。

瞄準高質量發展 昆山産業鏈不斷升級

江蘇昆山向存量土地要發展增量的同時,瞄準高質量發展,聚焦頭部企業、科創企業,構建現代化産業體系,實現“新的超越”。

鶴崗:老煤城的新希望

以盛産煤炭聞名的黑龍江鶴崗市,也是我國重要的石墨資源富集區,資源型城市如何走出一條優勢充分釋放的振興發展之路?對鶴崗來説,既是老煤城的新希望,也是新征程中的新挑戰。

福建坦洋村:發展茶産業 助力鄉村振興

黨的二十大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描繪出美好藍圖。以種茶而聞名的福建寧德坦洋村,在鄉村振興的新征程上,以二十大精神為指引,謀劃茶産業的新發展。

中央宣講團在各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代表在基層
    滾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