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結束出席中國-阿拉伯國家峰會 中國-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峰會並對沙特進行國事訪問回到國內

習近平結束出席中國-阿拉伯國家峰會、中國-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峰會並對沙特進行國事訪問回到國內。離開利雅得時,沙特利雅得省省長費薩爾親王、外交大臣費薩爾親王、中國事務大臣魯梅延等王室重要成員和政府高級官員到機場送行。

習近平出席首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峰會併發表主旨講話

當地時間12月9日下午,首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峰會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峰會發表《首屆中阿峰會利雅得宣言》,宣佈中阿雙方一致同意全力構建面向新時代的中阿命運共同體。

習近平在首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峰會上提出中阿務實合作“八大共同行動”

當地時間12月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利雅得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首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峰會上提出中阿務實合作“八大共同行動”。

視頻播報
大國外交最前線
    全球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