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強國|習近平談網絡安全 這些話需要深刻領悟

維護網絡安全,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在總書記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論述中,有不少生動形象的表述,深入人心,發人深省。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總書記相關重要論述,與您一起學習。

網絡強國|網絡安全意識有多重要?總書記這樣強調

9月5日至11日,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將在全國範圍內統一開展。舉辦網絡安全宣傳周、提升全民網絡安全意識和技能,是國家網絡安全工作的重要內容。習近平總書記曾多次強調網絡安全意識的重要性,並對強化網絡安全意識提出具體要求。

要聞報道

共築防線 共享機遇——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觀察

首次組織汽車企業在網絡安全博覽會上亮相、首次設立量子安全分論壇、授牌首批國家網絡安全教育技術産業融合發展試驗區……9月5日至11日,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在全國範圍內統一舉辦。

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汽車數據安全論壇成功召開

9月6日,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汽車數據安全論壇以線上模式,通過北京合肥兩地連線形式成功舉辦。

網絡安全法施行五週年:守護百姓網絡家園

9月5日至9月11日,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在全國範圍內統一舉辦,主題為“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

更多前沿技術被應用於維護網絡安全實戰

量子技術、人工智慧等新技術的發展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機遇和挑戰,今年的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上,更多前沿技術被應用於維護網絡安全實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