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結束訪港行程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天(12月5日)結束為期三天的訪港行程。在港期間,代表團成員與香港各界展開廣泛交流互動。

內地奧運健兒訪港 共享中華兒女榮耀

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邀請,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日(12月3日)抵達香港,開啟為期三天的交流活動。代表團成員來自12個比賽項目,其中就包括“百米飛人”蘇炳添、乒乓國手馬龍、奧運鉛球“四朝元老”鞏立姣等29名在東京奧運會上取得佳績的運動員和3名教練員。

聚焦

內地奧運健兒走進香港理工大學與學生交流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訪港一行5日進入了最後一天,包括乒乓球運動員馬龍、“亞洲飛人”蘇炳添等多位奧運健兒當日上午走進香港理工大學,與學生交流。

歡呼掌聲正能量,奧運健兒吸引香港“粉絲”

12月4日上午8時許,離奧運健兒預定表演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伊利沙伯體育館外已有眾多香港市民聚集。這其中,有人手持乒乓球冠軍馬龍的應援牌,還有人拿著馬龍照片現場分發。顯然,馬龍是他們的偶像。

內地奧運健兒訪港團群英譜

備受矚目的內地奧運健兒訪港代表團將於12月3日抵港,開展為期三天的交流活動。共有來自田徑、游泳、跳水、舉重、體操、蹦床、賽艇、皮划艇、自行車、擊劍、乒乓球、羽毛球項目的29名在東京奧運會上取得佳績的運動員參加。

馬上評︱“奧運天團”訪港,為何一票難求

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邀請,備受矚目的內地奧運健兒訪港代表團將於12月3日抵港,開展為期三天的交流活動,包括出席由香港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會和晚宴,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運動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