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微視頻丨好日子都是奮鬥出來的

“幸福不會從天降,美好生活靠勞動創造。”從陜北高原打壩淤地,到河北正定鋤地間苗,再到福建寧德清淤修渠……習近平總書記與勞動人民血脈相連。對勞動人民的深情和對腳下這片土地的擔當,已深深融入他的人生追求之中。

聲動新時代|“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

這是習近平以國家主席身份連續第五年在新年前夕發表新年賀詞。一句“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通過電視、網絡傳遍神州大地,引發億萬同胞共鳴。

966人榮獲2022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28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召開大會表彰2022年全國五一勞動獎和全國工人先鋒號獲得者,全國五一勞動獎狀200個,全國五一勞動獎章966個,全國工人先鋒號956個。其中單列35個獎章、3個先鋒號名額,表彰全國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優勝者和國家重大工程項目的建設者。在常規表彰中,今年産業工人比重尤其突出,共計373名,佔40.1%。今天,讓我們向奮鬥者致敬!

視頻報道
滾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