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新時代繼承和弘揚偉大抗美援朝精神 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習近平在參觀“銘記偉大歷史 捍衛和平正義——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主題展覽”時強調,在新時代繼承和弘揚偉大抗美援朝精神,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主題展覽 傳承抗美援朝精神 為實現強軍夢不懈奮鬥

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主題展覽今天(10月21日)迎來了軍隊專場參觀活動。官兵們在展覽中感受先輩們不畏強敵的英雄氣概,深刻領悟偉大抗美援朝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時代價值。

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主題展覽在京開幕

“銘記偉大勝利 捍衛和平正義——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主題展覽”開幕式19日上午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發表講話並宣佈展覽開幕。

視頻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