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積極行動 紮實推進國家安全宣傳教育

在第七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即將來臨之際,圍繞“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主題,交通銀行江西省分行組織開展了“2022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宣傳”系列活動。

江西分宜舉辦“我和新時代國家安全”青少年演講大賽

4月11日,一場主題為“我和新時代國家安全”青少年演講大賽,在江西分宜縣融媒體中心演播大廳舉行,選手們聲情並茂、慷慨激昂的演講,不時引起現場陣陣掌聲。

司法部:抓好領導幹部、青少年等群體的國家安全法治宣傳教育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4月7日,司法部、全國普法辦日前聯合印發通知,部署開展2022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活動。今年的活動主題是“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傳挂圖來了!

為提高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法治意識,全國普法辦組織編制了2022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傳挂圖(一套2張),在智慧普法平臺(中國普法網)發佈。

視頻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