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發佈端午節道路交通安全預警

端午節假期即將來臨,群眾外出旅遊、返鄉探親出行集中,農村地區假期民俗活動多、農忙不停歇,生産生活出行繁忙,加之南方多地降雨不利影響,道路交通安全風險加大。公安部9日發佈端午節道路交通安全預警。

本土疫情形勢如何?端午假期如何安排?看權威回應

端午節假期臨近,本土疫情形勢如何?假期出行如何做好防護?6月以後疫苗接種如何持續?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5月31日舉行新聞發佈會,有關部門與權威專家回應熱點話題。

端午假期火車票正式開搶 熱門線路一票難求

在北京站,記者看到,前來購買火車票的消費者排起了隊。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端午假期的火車票延續了“五一”假期的熱度,從6月11日下午到6月12日上午時段,熱門目的地的火車票非常搶手。

端午假期火車票今日開售!有航班機票價格下降超六成

按照“鐵路車票預售期調整為15天”的規定,今日(5月29日)起,旅客可通過互聯網或撥打95105105訂票電話,購買端午假期首日(6月12日)的火車票。你準備端午節出遊嗎?

視頻報道
端午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