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扶貧、抗疫”分論壇聚焦行業發展新模式

3小時的直播,共吸引了超過2500萬人觀看,成功幫助銷售超過98萬件産品,包含農特産品、中國文化潮品、中國國貨品牌産品等類型,總銷量突破8786萬元。

“獨數一智,萬物向新”5G智慧産業高峰論壇成功舉辦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媒體融合發展司司長楊傑,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絡司副司長譚麗琳,浙江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廣洲,中國網絡視聽協會常務副會長羅建輝,華數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陸政品,華數傳媒黨委副書記、總裁喬小燕等出席。

視聽行業如何賦能美好生活?聽大咖開講! 視頻回看

10月13日,第八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成都開幕。主題論壇上,多位嘉賓圍繞“網絡視聽賦能美好生活”的主題進行了分享,一起來聽行業大咖都説了什麼。

大會概況

  • 組織機構

    指導單位:中央網信辦;

    主辦單位: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四川省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成都市人民政府;

    協辦單位:成都市文廣新局、成都市網信辦、成都市廣播電臺、成都高新區管委會、未來電視有限公司。

  • 活動主題

    本屆大會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主題為“網絡視聽賦能美好生活”。

  • 雲上大會

    包含雲展覽、雲展映、雲發佈、雲市場等內容,以圖文、視頻、直播等方式全面展示網絡視聽新技術與新産品,推薦網絡視聽優秀節目與作品,展現視聽扶貧、視聽抗疫新成果,為視聽企業搭建成果展示、新品發佈、産業合作交流的平臺。

  • 線下大會

    在1天半的時間內,舉辦10余場高質量、高熱度、高水準的活動,聚焦網絡視聽發展的新模式、新內容、新文化、新業態、新格局。

  • 主要內容

    來自各大主流媒體、網絡視聽平臺、頭部製作機構、高校和研究機構、新興技術企業的近200位企業家、專家學者、頭部主播、人氣主演與主創等將進行前沿思考的分享與交流,內容涵蓋視聽精品創作、全媒體融合發展、視聽扶貧與抗疫、5G與AI技術應用創新、互動視聽技術、網絡音頻發展、視聽産業新生態等全産業鏈的熱點、痛點和前沿課題。

  • 參與方式

    為響應疫情常態化的防控要求,本屆“線下大會”將定向邀請嘉賓參會,未能親臨現場的觀眾可以通過大會小程序、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參與“雲上大會”。

脫貧攻堅
    抗擊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