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服務全國第一!深圳這樣打造一流營商環境

“秒報”即在數據互信互認互用的基礎上,對申請人申辦的業務,在填報表單和上傳材料過程中,基於刷臉或其他合規方式授權讀取個人或企業電子證照或相關後臺數據,由系統調取數據自動填充表單信息、自動推送電子材料,從而實現辦事信息少填或不填、申請材料少交或不交。

日均新增2300戶市場主體!廣西優化環境釋放新動能

今年以來,廣西市場監管部門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全面落實市場監管總局和自治區黨委、自治區政府的工作要求,立足職能,主動作為,著力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抓好“六穩”“六保”,助力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服務不打烊、申請當天拿執照 安徽打造“四最”營商環境

近年來,安徽省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營造“審批事項最少、辦事效率最高、投資環境最優、市場主體和群眾獲得感最強”的“四最”營商環境。

安徽舒城為百億級觸控光顯項目開啟“加速模式”

《安徽省戰略性新興産業“十三五”發展規劃》提出,到2020年,建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級新型顯示産業集群。

視頻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