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發” 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成都開幕

3月30日,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在成都召開。中央宣傳部副秘書長湯恒,全國政協常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中國網絡視聽協會會長聶辰席出席大會開幕式併發表致辭。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小偉主持開幕式。

如何探索網絡視聽行業社會責任履責新範式?他們這樣説

3月30日上午,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主論壇——“網絡視聽行業發展與社會責任”論壇在成都舉辦。與會嘉賓圍繞網絡視聽行業社會責任履責新範式發表了主題演講。

大會概況

  •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國家廣播電視總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 成都市人民政府

  • 活動主題

    本屆大會主題為“新征程,再出發”。

  • 四大平臺

    學習貫徹中央精神、宣貫行業政策的權威發佈平臺,呈現網絡視聽新業態新技術的成果展示平臺,凝聚各界共識、推動創新發展的行業賦能平臺,群眾廣泛參與的大眾共享平臺。

  • 主要內容

    大會將創新活動設計,力求兼顧專業化和大眾化,既有體現政策引領性、行業權威性和社會公益性的主體活動,又有突出內容豐富性、産品市場性和群眾參與性的配套活動,包括主論壇、專題論壇、特別活動、發佈大廳、雲展覽、視聽嘉年華等在內的70余場豐富多彩的活動,涵蓋網絡視聽行業發展與社會責任、網絡視聽高質量發展、媒體融合發展、智慧視聽、保護未成年人及防範網絡沉迷等熱點和前沿課題。

  • 參會人員

    大會將秉承“共創、共享”的理念,創新方式開門辦會,邀請國家多部委、多機構、多平臺,同時還將邀請來自主管部門、主流媒體、行業協會、高校、運營商、重點廣電機構、主要互聯網視聽平臺的領導、嘉賓,以及知名製片人、導演、編劇和優秀演員等演講分享。

宣傳片
  • 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宣傳片

第十屆中國網絡視聽大會總議程來了,請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