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聯網大會跨境電商實踐案例集(2024年)》發佈

來源:人民日報 | 2024年04月18日 15:44:55
人民日報 | 2024年04月18日 15:44:55
原標題:《世界互聯網大會跨境電商實踐案例集(2024年)》發佈
正在加載

  人民日報西安4月17日電  (記者金歆、原韜雄)16日,在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期間,《世界互聯網大會跨境電商實踐案例集(2024年)》正式發佈。

  世界互聯網大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跨境電商已成為帶動全球經濟增長的新引擎,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世界互聯網大會於今年1月啟動了案例徵集活動,通過實地調研、定向邀請、線上通知等方式,廣泛徵集了各地、各領域和産業鏈各環節在跨境電商方面的實踐和經驗。經過研討、審議,共選出63個案例,並從政府統籌、綜合服務、交易平臺、品牌培育、物流聚合、金融賦能、技術支撐、産業配套、數字賦能等9個方面作分類整理。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世界互聯網大會跨境電商實踐案例集(2024年)》發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