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首相:緩和地區局勢的最有效途徑是結束巴以衝突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5:00:23
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5:00: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17日晚,卡塔爾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表示,緩和地區緊張局勢的最有效途徑是結束加沙地帶的衝突。

  穆罕默德當天在與土耳其外長菲丹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卡塔爾一直與美國和伊朗保持著溝通,敦促各方不要採取任何導致局勢升級的行動。穆罕默德強調對話的重要性。但他同時表示,他不確定地區局勢是否已得到遏制或者將繼續升級。他指出,緩和地區緊張局勢的最有效途徑是結束加沙地帶的衝突,因為只要衝突持續,就會給地區局勢帶來危險。

  菲丹在記者會上稱,加沙地帶的衝突有可能演變成地區戰爭,他指責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正試圖將中東地區拖入一場戰爭。(總臺記者 趙遠方)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卡塔爾首相:緩和地區局勢的最有效途徑是結束巴以衝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