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天氣結束 阿聯酋總統要求有關部門檢視全國建築設施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4:58:13
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4:58: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17日晚,阿聯酋內政部宣佈,近期的極端天氣告一段落,降雨活動已經停止,天氣狀況將在未來得到改善。

  阿聯酋總統穆罕默德當晚發表聲明稱,確保市民和居民的生命安全是阿聯酋政府的當務之急,要求對受此次極端天氣影響的所有家庭給予支持,並將受災民眾轉移到安全地點。穆罕默德還要求相關部門立即對全國建築設施的現狀展開檢視。

  當地時間4月16日,中東地區的阿聯酋遭遇自1949年有氣象記錄以來的單日最大降雨。持續暴雨造成全國多地道路、居民區、商業中心、地鐵設施等被淹嚴重。(總臺記者 魏然)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極端天氣結束 阿聯酋總統要求有關部門檢視全國建築設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