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投票廢除對國土安全部長的首項彈劾條款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4:54:48
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4:54: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當地時間4月17日,美國參議院以51票贊成、48票反對的投票結果通過了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提出的動議,即廢除針對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的第一項彈劾條款。

  舒默稱,彈劾內容中“沒有憲法指控所要求的達到重罪或輕罪水平的行為”。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1月28日公佈針對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的彈劾指控。2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投票通過對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的彈劾案。4月16日,有關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處理邊境問題不力的彈劾條款,由美國會眾議院正式提交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央視記者 許弢)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參議院投票廢除對國土安全部長的首項彈劾條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