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定襄一民警與持刀歹徒殊死搏鬥壯烈犧牲 年僅27歲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4年04月18日 04:45:17
中國新聞網 | 2024年04月18日 04:45:17
原標題:山西定襄一民警與持刀歹徒殊死搏鬥壯烈犧牲 年僅27歲
正在加載

  中新網太原4月17日電(記者 李庭耀)記者4月17日從山西省公安廳獲悉,4月15日,山西省忻州市定襄縣公安局晉昌派出所民警輔警在轄區依法對一身份可疑男子進行核查的過程中,突遭對方持刀襲擊。該所副所長郭晨升、民警武霖在身負重傷的情況下,同戰友一道與該男子展開殊死搏鬥,當場將其制服。武霖經全力搶救無效,不幸壯烈犧牲,年僅27歲。郭晨升經救治,傷情平穩。

  武霖,男,漢族,1997年2月出生,山西定襄人,中共黨員,畢業于山西警察學院,2018年8月參加公安工作,生前係定襄縣公安局晉昌派出所一級警員,三級警司警銜,兼任縣公安局團委副書記。 山西省公安廳供圖

  武霖,男,漢族,1997年2月出生,山西定襄人,中共黨員,畢業于山西警察學院,2018年8月參加公安工作,生前係定襄縣公安局晉昌派出所一級警員,三級警司警銜,兼任縣公安局團委副書記。從警5年多來,他先後在刑警大隊、派出所工作,參與偵辦多起大要案件,辦理各類刑事、行政案件200余起,調處化解矛盾糾紛300余起。

  通報稱,無論在刑偵一線,還是從事治安管理,武霖同志都勇於擔當作為、甘於犧牲奉獻,是廣大公安民警的優秀代表,是新時代青年的先鋒榜樣。他用無悔青春和一腔熱血踐行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短暫而又光輝的生命譜寫了一曲氣壯山河的英雄讚歌。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定襄縣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山西定襄一民警與持刀歹徒殊死搏鬥壯烈犧牲 年僅27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