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媛縣近海地區發生6.4級地震 我領館發佈安全提醒

來源: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0:04:40
央視新聞 | 2024年04月18日 00:04: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日本氣象廳發佈,當地時間4月17日23時14分左右,愛媛縣豐後水道附近海域發生6.4級地震,大分縣最大震度達到5弱,九州地區各縣均有震感,此次地震未引發海嘯。

  中國駐福岡總領館提醒領區內中國公民,特別是大分地區中國公民,切實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密切關注日本官方發佈的地震提示、海嘯預警和天氣預報,注意防範余震,保障人身安全。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與中國駐福岡總領館聯絡尋求協助。

  日本緊急求助電話:118(海上事故、海難)、119(消防、急救)、110(警察)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熱線:+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駐福岡總領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81-92-753-6483

  (總臺記者 石玥)

編輯:及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日本愛媛縣近海地區發生6.4級地震 我領館發佈安全提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