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報“危化品車在京港澳高速發生泄漏”:事故已基本控制,無人員傷亡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4月17日 11:35:10
央視網 | 2024年04月17日 11:35: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17日,湘潭市應急管理局發佈情況通報,4月16日12時23分許,京港澳高速公路G4北往南方向1522Km+500m處(湘潭市昭山境內)發生一起危化品運輸車與兩小車刮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危化品運輸車內裝載的桶裝甲苯二異氰酸酯部分散落,少量危化品泄漏,無人員傷亡。

事故發生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組織應急、生態環境、住建、交通、水利、城管、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門及岳塘區政府組成專班開展應急處置工作。目前,工作專班已將散落的危化品收集暫存,對泄漏的危化品開展清理,現場危化品源頭已控制,築壩堵截已完成,事故已基本控制。

下一步,我市將繼續組織對事故現場開展進一步處置,同時,持續加強水環境質量監測,確保水環境安全。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官方通報“危化品車在京港澳高速發生泄漏”:事故已基本控制,無人員傷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