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塔尼亞胡稱以色列“保留自衛權利”

來源:新華網 | 2024年04月17日 23:45:54
新華網 | 2024年04月17日 23:45:54
原標題:內塔尼亞胡稱以色列“保留自衛權利”
正在加載

  新華社耶路撒冷4月17日電(記者呂迎旭 王卓倫)據以色列總理辦公室17日發佈的新聞公報,總理內塔尼亞胡當天表示,以色列對伊朗方面的襲擊“保留自衛權利”。

  新聞公報説,內塔尼亞胡當天在耶路撒冷會見到訪的英國外交大臣卡梅倫和德國外長貝爾伯克時表示,以色列“保留自衛權利”。

  據以色列媒體17日報道,卡梅倫當天説,以色列已決定對伊朗的報復行動作出回應,“我們希望他們(以色列人)採取盡可能避免(局勢)升級的方式”。

  另據英國媒體報道,訪以結束後,卡梅倫將前往意大利參加七國集團部長級會議,並在會上推動對伊朗實施制裁。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14日淩晨發表聲明説,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數十枚導彈和無人機,此舉是針對以色列1日襲擊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領事部門等行為。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長哈萊維15日表示,伊朗對以色列發動的導彈和無人機襲擊“史無前例”,將“遭到回應”。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內塔尼亞胡稱以色列“保留自衛權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