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國家機關共青團暨青聯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來源:旗幟網 | 2024年03月29日 11:59:54
旗幟網 | 2024年03月29日 11:59:54
原標題:中央和國家機關共青團暨青聯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正在加載

  3月26日至28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共青團暨青聯工作會議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蔡淑敏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和國家機關團工委、青聯班子成員,各部門團組織負責人,青聯各界別負責人、委員代表,共約160人參加。

  會議回顧總結2023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共青團和青年工作,分析當前形勢任務,研究部署2024年重點工作。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緊緊圍繞為黨育人目標,引導年輕幹部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切實扛起教育引領凝聚青年的政治責任。始終聚焦服務大局,找準找實工作結合點,持續擦亮工作品牌,更好感知青年溫度,用心用情用力服務廣大青年,不斷提升青年工作大局貢獻度。狠抓工作落實,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鏈條,認真落實主體責任,堅持系統思維,力戒形式主義,不折不扣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貫徹落實到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引領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青年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推進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發展,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期間舉辦了團幹部暨青聯委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專題培訓班,邀請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共青團中央有關同志作專題輔導。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和國家機關共青團暨青聯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