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被控三年收受5089萬!李鐵當庭認罪悔罪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3月29日 08:01:16
央視網 | 2024年03月29日 08:0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國防部:中方不會在南海問題上任菲律賓胡來。

  ·自然資源部:2024年全國用地計劃總量確定為600萬畝。

  ·四部門:到2030年通用航空裝備將形成萬億級市場規模。

  ·九部門:盤活社區閒置空間資源,支持設立早餐店、老年食堂等社區餐飲網點。

  ·水利部:《節約用水條例》自今年5月1日起實施。

  ·中國足球協會發佈“假賭黑”問題舉報處理暫行辦法。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原主教練李鐵受賄、行賄、單位行賄、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對非國家工作人員行賄一案一審開庭,被控三年收受5089萬餘元,李鐵當庭認罪悔罪,案件將擇期宣判。

  ·我國科技考古團隊成功復原1400多年前的北周武帝容貌。

  ·俄偵查委員會:莫斯科近郊恐襲嫌疑人與烏克蘭民族主義者有關。

  ·美警方找到馬裏蘭州大橋坍塌事故中兩名遇難者的遺體,事故調查或需兩年時間。

  ·日本小林制藥問題保健品已致4人死亡,日首相要求查明真相。

  ·日本東電公司:2024財年將排放54600立方米核污水。

  ·世衛組織啟用冠狀病毒全球監測網絡。

  ·印度孟買超越北京,成為亞洲億萬富豪最多城市。

  ·韓國年輕人流行將小石塊當作寵物飼養,緩解工作中的孤獨勞累。

  ·廈門市回應廈門大學教育科研用地建百個商鋪:必須整改!

  ·山西“訂婚強姦案”彩禮糾紛案一審宣判:駁回原告訴訟請求。

  ·中國考古博物館發佈公告,將規範館內參觀秩序。

  ·有網民稱“京滬高速公路停止收費”,有關部門辟謠。

  ·廣西一礦區爆破事故致3死調查報告公佈,竟由違規使用微信群引發。

  ·陜西榆林一男子開“老頭樂”違法上路被攔,警方發現其竟是32年前命案逃犯。

  ·3月26日發的麵包,標簽卻顯示生産日期是3月27日,家長吐槽蘇州一小學給學生發“早産麵包”,校方回應:已向相關部門追究。

  ·近日,全國首只柯基警犬“福仔”走紅。警犬基地負責人稱:福仔符合警犬選拔標準,可以利用腿短優勢搜索狹窄空間。

  ·連鎖早教機構金寶貝多地門店停業,家長遭遇退款難,金寶貝總部回應致歉。

  ·陜西渭南一小區維修改造反而改成危房!渭南市國資委回應:將明確責任領導和負責科室,主動與臨渭區政府溝通協調,及時研究解決方案,打通回遷安置工作堵點,儘快落實危樓住戶回遷安置工作。

  足球監督、反腐任重道遠,一舉一動都牽動億萬球迷的心弦,這也勢必給社會監督員帶來更高的要求和壓力。而從被通報的案件來看,如陳戌源上任前一邊向業內人士徵求意見,結果上任前一晚就收60萬“拜碼頭”錢,像這樣的隱性的腐敗往往難以察覺,社會監督員能否洞察?如何在大環境中獨善其身?這也是一個提醒,相關監督機制還需進一步公開透明全面,而不僅僅是引入社會監督員那麼簡單。

  ——紅星新聞評中國足協擬公開聘請社會監督員

  27日,甘肅敦煌,鳴沙山月牙泉景區晨光如畫,遊客觀賞大漠日出,乘騎駱駝體驗絲路風情。

  27日,受上遊融冰開河影響,黃河宜川段迎來一年一度的“桃花汛”。壺口瀑布水量驟增,激湍翻騰,美不勝收。

  著名作家馬識途去世,享年110歲。馬識途與巴金、張秀熟、沙汀、艾蕪並稱“蜀中五老”,其早期小説《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被改編成電影《讓子彈飛》。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郭倩 邢斯馨

  編輯:及玥 甄濤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被控三年收受5089萬!李鐵當庭認罪悔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