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主席會議

來源:安徽日報 | 2024年03月29日 09:21:08
安徽日報 | 2024年03月29日 09:21:08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主席會議
正在加載

  3月28日,安徽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良智主持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十三屆二十一次主席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南考察並主持召開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安徽省民生工作大會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協有關工作。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及省委工作要求,善於把“國之大者”與“省之大計”“民之關切”結合起來,聚焦推動戰略實施中的重大問題解決、重大改革落地、重點任務落實獻智出力。要牢牢把握科技創新是發展新質生産力的核心要素,持續深耕科技創新這個省政協協商議政“一號課題”,高質量調查研究、高水平協商建言。要聚力服務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融合,加強省際間政協履職聯動,更好發揮政協平臺優勢作用,促進安徽同東中部地區、長江經濟帶省份、“一帶一路”節點城市在各領域開展更深層次、更高水平的務實協作,助推安徽省進一步發揮鏈結長三角和中部地區橋頭堡作用,奮力走出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新路。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安徽省委“四個服務”工作部署,始終將關注民生、改善民生貫穿于政協履職的全過程各方面。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以政協所長服務黨政所需、群眾所盼,落實好“四下基層”制度,進一步暢通“社情民意直通車”機制,積極對接“民聲呼應”工作體系,把中央及省委的好政策、好舉措宣傳下去,把基層群眾的意見反映上來,為全面建設現代化美好安徽凝聚人心匯聚力量。

  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共政協安徽省委員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2024年度學習計劃。

  安徽省政協黨組成員和主席會議成員參加會議。(記者 李浩)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安徽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暨主席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