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北京風力將再加大陣風6至7級 上午時段或有浮塵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3月29日 07:04:24
央視網 | 2024年03月29日 07:04: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中國天氣網消息,今天(3月29日),北京晴間多雲,上午有浮塵,風力將再次加大,陣風可達6、7級,最高氣溫20℃,公眾外出需注意防護。週末兩天,北京晴天在線,白天氣溫將持續升高,週日最高氣溫可達23℃,適宜人們出行。

今晨5時,南郊觀象臺氣溫10.9℃,中心城區大部分地區氣溫在10℃至11℃之間;北風明顯,大風藍色預警信號仍在生效中,公眾需遠離臨時搭建物,注意防風。

受補充冷空氣影響,今天白天,北京將風力再次加大到3、4級,陣風6、7級,山區8級以上。具體來看,北京晴間多雲,上午有浮塵,偏北風3、4級,陣風6、7級,最高氣溫20℃。夜間晴,最低氣溫7℃。

週末兩天,北京天氣將以晴間多雲為主,白天氣溫持續升高,但晝夜溫差較大,最低氣溫仍維持在個位數,早晚時段出行仍需厚裝護體。

氣象部門提醒,今天白天北京風力將再次加大,陣風可達6、7級,上午有浮塵,公眾外出需注意防風。週末北京晴天在線,氣溫升高,但晝夜溫差較大,早晚時段出行仍需注意添衣保暖。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今天白天北京風力將再加大陣風6至7級 上午時段或有浮塵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