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隴南康縣山火已撲滅 有關責任人員已被控制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29日 11:14:38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29日 11:14: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總臺記者了解到,2024年3月28日15時許,甘肅隴南市康縣三河壩鎮秧田壩村發生一起山火火情。接報後,隴南市相關部門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通過市縣聯合前方指揮部的現場勘查、火勢評估和綜合研判,連夜對火場明火攻堅撲滅。截至29日淩晨5時30分火場明火全部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現已轉入火場清理和看守階段。

  據了解,此次山火均為枯枝落葉和雜草燃燒的地表火,沒有樹冠火。起火原因是一當地群眾在撂荒地復墾時燒地上雜草所致,有關責任人員已被控制。(總臺記者 王妍 王皓)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甘肅隴南康縣山火已撲滅 有關責任人員已被控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