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通用機場達453個 數量快速增長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29日 17:49:06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4年03月29日 17:49: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在今天中國民航局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民航局運輸司副司長商可佳介紹,近年來,民航局紮實推進通用機場管理改革。明確機場分類分級管理框架,按照機場是否對公眾開放,劃分為A、B類機場,分別實施許可、備案管理。完善機場建設行業標準體系,明確機場建設關鍵技術指標,並鼓勵各方因地制宜,建設簡易型通用機場,降低建設成本。上線管理與服務信息系統,開發上線全國通用機場信息管理系統,實現機場備案全流程線上辦理,併為社會提供全國機場信息與管理政策公開查詢平臺。

  自推進通用機場行業管理改革以來,機場數量得到快速增長,由國辦《關於促進通用航空業發展的指導意見》發佈前的61個,發展到目前的453個,改革成效明顯。

  (總臺央視記者 曹丹)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我國通用機場達453個 數量快速增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