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政協舉行十三屆三十七次黨組擴大會議 周波主持並講話

來源:遼寧日報 | 2024年03月29日 09:26:23
遼寧日報 | 2024年03月29日 09:26:23
原標題:省政協舉行十三屆三十七次黨組擴大會議 周波主持並講話
正在加載

本報訊 記者趙靜報道 3月28日,遼寧省政協舉行十三屆三十七次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中央及省委有關會議、文件精神,研究省政協貫徹落實工作。遼寧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周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之際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黨的創新理論武裝落實到位,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持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夯實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繼續組織好委員培訓和委員讀書活動,引導委員將理論學習、履職工作、建言獻策有機結合,為實現全面振興新突破凝聚強大力量。

會議強調,要科學謀劃、精心組織好協商議政活動,繼續用好既有協商平臺,進一步創新協商形式,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黨中央決策部署及省委具體要求貫徹到協商議政全過程、各方面。要圍繞助推打造營商環境升級版、推動清潔能源強省建設和金融高質量發展等議題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努力提高資政建言的“靶向性”和“含金量”,以高質量協商議政成果助力打好打贏攻堅之年攻堅之戰。

會議要求,要把黨的全面領導落實到位,切實加強政協自身建設。深入學習貫徹新修訂的《中國共産黨巡視工作條例》,持續深化巡視整改和成果運用,以整改落實的實際成效促進政協工作提質增效。要緊扣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五個自覺”重要要求,加強對年輕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的教育培養,著力打造高素質的政協事業生力軍。要以開展“規範化建設年”活動為抓手,加強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設,推進省政協及省政協機關各項工作在規範性軌道上有序運轉。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遼寧省政協舉行十三屆三十七次黨組擴大會議 周波主持並講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