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進一步落實落細深圳、橫琴、南沙放寬市場準入特別措施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3月29日 11:22:28
央視網 | 2024年03月29日 11:22: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9日,國新辦就“堅定不移推動廣東高質量發展 努力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中走在前列”舉行發佈會,廣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虎在發佈會上表示,我們將加快服務和融入全國統一大市場,全面落實“非禁即入”,對各類所有制企業平等對待、一視同仁。進一步落實落細深圳、橫琴、南沙放寬市場準入特別措施,在生物醫藥、教育文化、綠色低碳等領域和先進技術應用等方面率先有序放寬市場準入。營造循環暢通、合作共贏的開放環境。進一步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打好“五外聯動”組合拳,著力建設更高水平開放型經濟新體制。落實我國支持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八項行動,積極支持企業“走出去”。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東:進一步落實落細深圳、橫琴、南沙放寬市場準入特別措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