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商務部長:我不懂為什麼TikTok這麼好的小程序會成為國家安全問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4年03月28日 19:49:38
中國新聞網 | 2024年03月28日 19:49:38
原標題:美前商務部長:我不懂為什麼TikTok這麼好的小程序會成為國家安全問題
正在加載

  3月26日,博鰲亞洲論壇理事、美國前商務部長古鐵雷斯在回答記者關於TikTok的問題時表示,自己喜歡TikTok,很多人都喜歡。“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奇妙的小應用程序會成為國家安全問題。”

  關於中美關係,古鐵雷斯表示,美中有不同的歷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原則,我們需要尊重這一點。我們必須意識到美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兩個國家,我們必須和睦相處。

  古鐵雷斯還表示,中國和美國和睦相處對世界是有好處的,從長遠來看,智慧會佔上風,正如俗話所説,和而不同,我們應該追求和諧,而不是追求相同,而不是在所有事情上都一樣。我們應該在我們的關係中保持和諧,彼此之間也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古鐵雷斯認為,中國在很多方面都處於領先地位,今天的中國影響著世界的走向,因為它是如此之大,如此之重要。

  (李佳勵 製作 費璠)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望海熱線
xinwenxiansuo@staff.cntv.cn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前商務部長:我不懂為什麼TikTok這麼好的小程序會成為國家安全問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